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14条航线推出儿童折扣票 往返机票最低打2.5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29 8:23 来源: 燕赵晚报

  “六一”、“端午”期间,石家庄机场14条航线推出了儿童、青少年特价机票,往返机票最低可打2.5折。

  6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未满18岁(含)儿童、青少年购买河北航空石家庄-秦皇岛、石家庄-上海、石家庄-宁波、石家庄-珠海、石家庄-昆明、石家庄-青岛、石家庄-大连、石家庄-重庆、石家庄-南宁、石家庄-海口、石家庄-三亚、石家庄-西安、石家庄-桂林、石家庄-唐山等14条航线往返机票,可享受2.5折特惠政策,此外温州-郑州、重庆-南宁、温州-长沙、温州-贵阳等4条航线往返机票,也可享受2.5折特惠。

  提醒广大家长注意的是,儿童折扣机票须提前5天预订,且孩子需要至少一名亲属陪同,陪同亲属不享受此优惠政策,须按购票时开放折扣舱位购票。儿童、少年购票须出示户口本、身份证。(记者翟开矿)“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