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上海幼师划伤7名幼儿手臂 不满18岁处拘留10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02 9:52 来源: 京华时报

日前,上海市嘉定区新怡幼儿园的一名老师因班内幼儿坐姿不端正,用幼儿手工剪刀将其中7名幼儿的手臂划伤,其中1名幼儿的手臂缝了两针。嘉定警方6月1日透露,划伤幼儿的孙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未满18周岁不执行),并处罚款500元。

上海警方5月31日透露,当天中午,上海嘉定警方接110报警,报警人称自己孩子在嘉定区一民办幼儿园被该园员工孙某划伤手臂。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并依法传唤涉案人孙某。经警方初步调查,5月30日上午,新怡幼儿园员工孙某因班内幼儿坐姿不端正,用幼儿手工剪刀将其中7名幼儿的手臂划伤,其中1名幼儿手臂被缝2针。

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6月1日透露,用幼儿手工剪刀划伤幼儿手臂的民办新怡幼儿园员工孙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未满18周岁不执行),并处罚款500元。(欣华)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张古江:以铁的决心 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和国土绿化大会战
·张古江:全面系统 准确及时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唐山这3地成为全国先进!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