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刘云山: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04 13:30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记者周英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18日下午出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持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刘云山指出,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要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效果。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联系实际才能取得实效,解决问题才能达到目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表现形式不尽相同,要结合各自实际,以敢于亮短揭丑的勇气和态度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凡是能够及早解决的就尽快解决,使作风有一个大的改观。

  刘云山还就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三个重要环节,强化督促检查、发挥督导组作用,确保改进作风、联系群众的常态化长效化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6月18日重要讲话精神   13-06-24
央媒集中报道河北省解放思想的新探索新实践新成效   13-05-27
习近平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强调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13-05-24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