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今起9天河北弱冷空气活动频繁 4-5日北部有雪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01 8:4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洁)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十天,我省弱冷空气活动频繁。12月4-5日,北部地区有小雪。5-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6级,风停后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明显下降。12月1日-4日,平原地区多雾霾天气。

  具体预报:

  30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30日夜间到12月1日,全省晴间多云。12月2日,全省晴转多云。3日,全省多云转晴。4-5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雪转晴,其他地区阴转晴。6日,全省晴间多云。7日,全省晴间多云。8日,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9日,西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张古江:以铁的决心 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和国土绿化大会战
·张古江:全面系统 准确及时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