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冉庄地道战遗址组团游锐减 自驾游增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2-05 9:51 来源: 中新网

  4日,游客在冉庄地道战遗址展览馆前拍照留念。徐颖哲摄

  中新网保定2月4日电(吕子豪徐颖哲)4日是中国农历大年初五。上午10时,在位于河北省清苑县的冉庄地道战遗址展览馆附近的一处停车场上,密密麻麻全是小轿车和面包车,却不见一辆旅游大巴。展览馆副馆长温晨光称,自2013年以来,该景区接待的单位组团游客大大减少,自驾游游客明显增加。

  记者在冉庄街头看到,很多游客都是举家出行,一家老少时而逗留在古槐、石磨、老房屋前,时而去挑选些地方特产和纪念品。有游客还拿着手机,“按图索骥”寻找景区入口。

  来自河北涞水的游客王玉和祖孙三代一家十五口,正在展览馆前兴致勃勃的拍照留念。王玉和说,这几年生活条件好了,自己家也配置了车,出行更加方便。过年一家人聚在一起,便多了一项娱乐活动,就是开着车到附近的红色旅游景点去看看。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张古江:以铁的决心 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和国土绿化大会战
·张古江:全面系统 准确及时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