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石家庄一城管暴打公交司机 下车前先脱制服(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2-21 8:37 来源: 燕赵都市报

  栾师傅左眼肿有淤青

  眼镜男用脚踹栾师傅

  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利文/图

  20日8时30分许,在石家庄市裕华东路与建设南大街交口附近出现了一幕令人气愤的场面。一名戴眼镜的男子驾驶无牌车强行行驶在公交专用车道,被后面的公交车用喇叭提醒后,男子恼羞成怒,数次“别”该辆公交车。造成两车相撞后,男子叼着香烟上了公交车对公交司机拳打脚踢。

  经过医生诊断,被打的游11路公交司机栾敏敏为左眼钝挫伤、脑震荡。根据公交车上的监控显示,打人男子在打人前还脱掉了身上穿的城管制服,事发后也证实打人者姓王,来自石家庄市桥东城管部门。

  目前,石家庄市公交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正在处理。

  气愤

  无牌车强占公交车道被提醒就打人

  游11路公交司机栾敏敏师傅怎么也想不到,他对于强占公交车道的车辆只是长按了几声喇叭进行提醒竟然遭致了一顿暴打。20日15时许,在河北省人民医院急诊室的病房里,栾师傅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经过。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广东湛江城管执法 男店主被打断11条肋骨(图)   13-10-24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张古江:以铁的决心 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和国土绿化大会战
·张古江:全面系统 准确及时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