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吉林一幼儿园给孩子喂食疑似药品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15 10: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吉林3月14日电(记者苍雁)在西安发生幼儿园违规给幼儿服用处方药“病毒灵”事件后,许多家长开始关注自己的孩子是不是也有类似遭遇。近日,吉林市高新区芳林幼儿园的部分家长就向媒体反映,该幼儿园也存在向孩子喂食不明“药品”一事。

  据该幼儿园一名孩子家长李先生介绍,孩子回家说,在幼儿园期间曾吃过“白色药片”。李先生随后与园方进行确认,被答复给孩子吃的是“维生素c片”。

  家长马先生也从孩子口中得知,每天在园内会被喂食“药片”,孩子说,老师给他吃的是一种叫“聪明豆”的东西。

  “为什么不经过家长同意就私自给孩子吃东西?幼儿园必须给个说法。”13日下午,李先生与其他孩子家长来到幼儿园。

  面对家长的质疑,芳林幼儿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相关责任人已被带走,家长们所怀疑的“药品”已经被封存并带至药监部门进行检验。

  14日下午,记者了解到,此事仍在调查中。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张古江:以铁的决心 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和国土绿化大会战
·张古江:全面系统 准确及时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