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移动4G故事:“重要视频”传亲情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赵伟丽)沙河市作为河北邢台先期覆盖4G网络信号的县市之一,自4G正式商用以来,越来越多的客户走进营业厅了解并使用4G服务,切实感受到了4G带来的便捷和实惠。

  不久前的一个下午,一位大妈急匆匆的赶到沙河市北道口营业厅,着急地让营业员帮忙下载一段视频,说这是一段“特别重要”的视频!营业员王蕴玉连忙接过大妈的手机帮她下载,却发现大妈使用的是一款诺基亚2G手机,上网速度慢,根本无法实现在线看视频。

    看着大妈着急的样子,小王在向大妈解释不能下载的原因后,建议大妈更换4G卡,利用4G网络下载,向她说明换4G业务不用换号不用登记,并且是免费。征得大妈同意后,小王马上为大妈免费更换了4G卡并开通4G服务,之后使用厅里的4G体验手机帮大妈成功下载了她那段“特别重要”的视频。

  视频中,一位年轻小伙子在向亲人诉说着久日的思念,大妈脸上立刻绽放出幸福的笑容。她兴奋地跟小王介绍说,视频中的小伙子是她的儿子,常年在南方打工,已经有一年多没见面了。前不久,儿子专门为她拍摄了一段视频以排解大妈的想念。为了看到儿子,五十多岁的大妈戴着老花镜,一点点地学会了手机上网,并拜托邻居为自己安装了微信客户端,申请了微信号。可是几经周折,还是无法看到视频,于是大妈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来到了移动营业厅,请工作人员帮忙。

  大妈看到了久未见面的儿子非常激动,一再对营业员表示感谢。大妈的笑容,让小王和同事们倍感欣慰,又用厅里的测试手机为大妈录制了一段视频,发给了远在南方的儿子。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张家口移动配合无线电管理部门破获“伪基站”   14-04-28
建黑名单共享机制 抵制淫秽色情   14-04-24
伪基站躲车里发垃圾短信移动联手警方逮个正着   14-04-23
保定移动全力保障阜平山火灾区通信畅通   14-04-09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张古江:以铁的决心 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和国土绿化大会战
·张古江:全面系统 准确及时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