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石市新胜利大街和平路桥施工非机动车道明起封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19 8:32 来源: 燕赵晚报

  -地道桥两侧人行道上的台阶已改成坡道。本报记者郄磊摄

  -新胜利大街规划定位:北联机场,南达窦妪,二环路以内城市中央景观大道、主干路,生活服务性功能为主;二环路以外为快速路。

  从5月17日晚上10时开始,新胜利大街和平路桥开始围挡施工,由此拉开了新胜利大街建设的序幕。昨日,记者从石市城投集团获悉,由于施工地点处于和平路高架桥下,距离铁路地道桥近,施工作业面较窄,因此在施工打桩时只能靠人工。而其桥梁则需要首先进行预制,在做好后,再用吊车进行吊装。预计整个工程完工需要到8月底。

  非机动车道明天封闭,请改走两侧人行道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新胜利大街和平路桥施工现场,发现在距离和平路铁路地道桥东侧几十米处,和平路的南侧桥栏杆处,有工人正在搭建蓝色的围挡,在下方的非机动车道上,也摆放着一些蓝色的围挡板。“接下来,非机动车道也要进行围挡。”现场一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记者发现,原来供行人通行的人行桥两侧的台阶都已拆除,改成了由水泥铺成的斜坡路。“接下来,我们还将对路面进行平整处理。”负责该项目的道桥八公司项目负责人杨费心介绍说,这里会变成一条临时路。因为接下来,他们要对两侧的非机动车道进行围挡,封闭施工,这样非机动车需要走人行道。

  “预计到周二,非机动车道将进行封闭,届时行人和非机动车将转走人行道。”杨费心介绍说,同时,还将封闭新胜利大街和平路口其中的两条快车道,但机动车可正常通行。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廊坊整治闯红灯:行人每次罚5元非机动车10元   13-05-31
6月1日起河北集中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   13-05-28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张古江:以铁的决心 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和国土绿化大会战
·张古江:全面系统 准确及时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唐山这3地成为全国先进!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