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官员:保定新建产业园区最多 是承接京津产业的重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7-08 15:43 来源: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21日讯,大智慧通讯社从河北省政府官员处获悉,河北将主要以产业园区承接产业的形式接纳疏散人口,而目前河北省保定市的新建产业园区在河北各市中数量最多。

  该官员称,近来京津冀三地的碰头研讨会上除了提出北京的事业单位以及教育机构搬迁至保定的构想外,还强调了河北承接产业转移以疏散北京人口。目前河北省保定市新建的产业园区数量在河北省所有市中居首。

  目前保定市对原有产业园区进行整合提升的基础上,还在谋划多个新的产业园区,可接京津产业转移的园区将达30余个。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郑新立此前表示,北京市市委书记郭金龙牵头京津冀地区资源配置,既有利于缓解城市中心地区房价过高的局面,又能带动周边地区发展。据大智慧通讯社获悉,北京计划疏散500万人口到周边地区。

  上述官员表示,这些人口将主要通过产业转移,疏散到周边城市。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京张客专途经张家口三地 将新建一座地下车站   14-06-17
保定5月份房价环比涨幅居全国百城之首   14-06-16
央视再曝进口车暴利:200万宝马国外最多60万   14-05-28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张古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古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