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未来三天两天有雨 西南部今日迎大到暴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7-09 8:3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河北西南部今明两天大到暴雨,伴有短时雷雨大风。

  陕甘晋等地有较强降雨,河北西南部今明两天大到暴雨。

   陕甘晋等地有较强降雨

   超强台风“浣熊”影响东海等海域

  一、重要天气

  1.中央气象台8日18时发布暴雨预报

  预计,8日20时至9日20时,甘肃东部、宁夏南部、陕西中北部和西部、山西中部、河北西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50~90毫米);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超强台风“浣熊”影响东海等海域

  今年第8号台风“浣熊”(超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8日中午移入东海东南部海域,8日下午5点钟其中心位于我国钓鱼岛东北方大约2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浣熊”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9日开始,“浣熊”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明显减弱。8日20时至9日20时,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大部、我国钓鱼岛附近海域、浙江中北沿海、杭州湾、长江口区、黄海南部的风力将有7-10级,其中东海中东部将有11-13级大风,“浣熊”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可达14-16级,阵风可达17级。(中央气象台7月8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3.华南江南等地有高温天气

  9~10日,华南、江南中南部以及重庆等地部分地区将有35℃以上的高温,局部地区可达37~38℃。

 [1] [2] 下一页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河北今明两天迎强降雨 六地有大雨局地暴雨   14-07-01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张古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古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