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1名华商在菲律宾遭劫杀 中国驻菲使馆促警方破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7-12 10:29 来源: 新华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9日凌晨,中国公民蔡某在菲律宾内湖省敏迎市被匪徒抢劫后杀害。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第一时间获悉此事,采取各种措施协助处理相关事宜,并敦促当地警方及时破案。

  据了解,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在收到消息后,立即多方了解案情,紧急派出领事官员前往案发现场处置,维护中方人员权益。

  大使馆领事在敏迎市会见该市警察局局长及死者在当地的友人,查看了死者遗体存放条件,就此案向菲警方提出交涉,要求警方全力侦破案件,依法严惩犯罪,采取切实措施保障当地中国公民安全。

  敏迎市警察局长卡尔德隆表示,将全力破案,并积极采取措施保障中国公民安全。据悉,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东石同乡会等相关侨领也一同前往当地并积极提供协助。

  (环球网)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张古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古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