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莎车暴恐案造谣者:用电脑编死五千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11 11:11 来源: 天山网

莎车暴恐案造谣者:用电脑编死五千人

7月28日,莎车县发生一起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造成无辜群众37人死亡,13人受伤,31辆车被打砸,其中6辆被烧。处置过程中,击毙暴徒59人,抓捕涉案人员215人,缴获“圣.战”旗帜以及大刀、斧头等作案工具。与此同时,国外网络上却出现一篇与事实严重不符的所谓“新闻报道”,捏造骇人听闻的细节。新疆公安机关侦查发现,这篇“新闻”是不折不扣的谣言,最初从乌鲁木齐市发出,通过“翻.墙”手段发送至境外网站。8月6日,公安机关查明情况后,依法对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8月10日,《最后一公里》采访了犯罪嫌疑人阿巴拜克热木。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张古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古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