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7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城市增至64个 北上广深全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19 8: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在30多个二三线城市相继放松限购政策的背景下,7月全国房价仍旧呈现下跌态势。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2014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由6月的55个继续大幅增至64个,其中,北上广深悉数下跌;二手房方面,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也由6月的52个增至65个。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2%,最低为下降2.5%。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7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7.2%,最低为下降4.9%。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5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1%,最低为下降1.5%。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7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7.4%,最低为下降10.2%。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河北明确危房改造时间表 严查冒领、手续费等行为   14-08-16
女子1460万元“捞夫”巨资之谜揭晓 荒诞“捞人骗局”为何一再上演?   14-08-15
中国军队大清房:吃到嘴里的肉 谁也不想吐出来   14-08-14
北京一商场旁3天盖出43间平房 城管称正调查(图)   14-08-14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