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社会 正文

小三上门谈判遭原配当街掌掴 衣服几乎撕光(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28 15:10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小三上门谈判遭原配当街掌掴 衣服几乎撕光(图)

图为事发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8月25日下午,北海当地网络上疯传一组原配斗“小三”的照片及视频。26日上午,北海警方对此进行通报:此事源于婚外恋女子上门找情人原配逼婚,引发治安事件,警方已对两名当事人进行了治安处罚。

一名目击此事的市民说,25日下午5时许,北海市区云南北路某小区外,两名女子厮打在一起,其中年纪略大的女子将年轻女子拖到路边,疯狂地撕扯她身上的连衣裙,一边扯一边破口大骂。“听她们的对话,好像是原配在打‘小三’。”有市民马上打电话报警。

许多围观市民都用手机拍下了照片和视频,从网络上流传的照片看,“小三”的衣服基本被撕光。

据警方透露,34岁的辽宁籍女子章某半年前认识了做旅游生意的40岁河南籍男子刘某,俩人很快成为情人。章某想与刘某结婚,并多次逼刘某离婚,但刘某在北海有家室并有两个孩子,始终不愿离婚。章某便多次给刘某的妻子张某打电话,称“你老公不再爱你了,离婚吧”。

25日下午,章某再次打电话挑衅张某后,又跑到张某的工作单位,把她叫出来“谈判”。被“小三”激怒的张某掌掴章某两个耳光后,将她拉到路边撕扯。

接报后,海角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及时上前制止张某,疏散围观人群,并将两人传唤回派出所审查。

办案民警说,此事如果按刑事案件处理,依法应将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张某刑事拘留,这一工作程序虽然简单合法,但双方矛盾仍得不到有效解决,治安隐患依然存在。考虑到双方当事人的关系,派出所以坚持“调解优先”的原则,对张某和章某进行教育、劝导。

最后张某承认打人不对,当面向章某道歉,而章某同意不再追究张某的法律责任,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山东平度拆迁纵火案7人被诉放火罪   14-08-21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