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国防部回应“解放军裁军”传闻:均属猜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29 9:52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徐金玉)针对记者有关“解放军是否将裁军”的提问,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今天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国防和军队改革是系统工程,当前涉及国防和军队改革方案的许多言论均属猜测,希望外界不要作过度解读。

记者:有媒体称“解放军将继续裁军”,说计划裁军的数额多达80万,以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请问国防部可否证实该报道?

杨宇军:其实该问题谈论的是国防和军队的改革。国防和军队改革是系统工程,需要加强统筹谋划,积极稳妥推进。目前,军队有关部门正在研究论证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大问题。需要说明的是,当前涉及国防和军队改革方案的许多言论均属猜测,希望外界不要作过度解读。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