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广州警方与毒贩在一居民区开枪对峙 有人负伤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17 8: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16日电(记者扶庆陈寂)广州市公安局16日晚间通报称,警方当天下午18时许在海珠区南田路缉捕毒贩时,遭对方开枪射击,期间有人负伤。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现场处置该起事件。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警方与毒贩交火的住宅小区已经被警方封锁,警戒线附近有近百名媒体记者以及围观群众。一名陈姓居民告诉记者,下午18时左右,小区住宅楼里面传来几声枪响,住宅楼2楼起火。

  当晚2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仍有不少警察进出警戒线。在进入仁济直街的南天路上,至少有6辆消防车待命,消防水管铺了100多米。一名从警戒线内出来的王姓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楼道里有大量血迹。

  广州市公安局称,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警方正组织警力对该起事件进行处置。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广州“裸官”张新华受审,自认罪行不很严重有机会被判缓刑   14-08-22
广州天河区柯木朗西路发生砍人事件 6人重伤   14-08-22
广州花都区委书记被调查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长妻子被指闻风外逃   14-08-21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