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9月17日二审开庭审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17 14:34 来源: 中国网

  9月17日9时30分,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在佳木斯市二审开庭审理白云江、谭蓓蓓故意杀人、强奸、抢劫案(即: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因本案涉及个人隐私,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决定不公开开庭审理。

  据了解,该案由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6月16日一审公开宣判,判处被告人白云江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处被告人谭蓓蓓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一审宣判后,被告人谭蓓蓓服判,不上诉;被告人白云江不服,提出上诉。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将择期公开宣判。

  新闻回顾:

  “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一审宣判:丈夫死刑妻子无期徒刑

  2013年7月24日,黑龙江省桦南县发生一起诱骗少女奸杀案。怀有身孕的犯罪嫌疑人谭蓓蓓以身体不适为由骗桦南医院实习生胡依萱送其回家,并喝下掺有迷药的酸奶,谭蓓蓓的丈夫白云江趁胡依萱昏迷欲实施强奸。事后,白云江和谭蓓蓓怕被人发现便心生杀念,将胡伊萱杀害并用皮箱把尸体运出后掩埋。

  犯罪嫌疑人谭蓓蓓、白云江2013年7月28日被警方抓获,该案于2014年6月12日在佳木斯市法院开庭审理。谭蓓蓓、白云江在审理中承认自己的罪行,向被害人家属道歉,并表示后悔。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神医"胡万林涉嫌非法行医致人死亡案开庭审理(图)   14-09-02
前“金哨”陆俊今日出狱(组图)   14-09-02
哈尔滨一看守所3名在押犯人杀死1狱警后逃逸   14-09-02
河南驻马店城管强拆 孕妇村民被打晕在地(图)   14-08-25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