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湖南醴陵花炮厂爆炸事故已致12死33伤2人失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23 14:2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9月23日电(记者阳建)记者23日从湖南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南阳出口花炮厂爆炸事故现场了解到,事故共造成12人死亡,33人受伤,2人失联,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指挥部介绍,经进一步排查核实,事故现场共有47名当班人员,其中12人死亡,30人受伤,2人失联,3人未受伤。事故还造成3名路人受伤。

  目前,4名受伤较重人员已转至株洲市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3名轻微受伤人员在医院经简单处理后已自行回家,其余26人在醴陵市医院接受治疗。湖南省、株洲市已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并从省、市抽调医疗专家指导救治工作。

  目前,事故救援、现场清理和善后处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湖南株洲市档案局工会主席杀害局长后跳楼   13-06-09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张古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古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