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华夏幸福队引进“鲁能帮”欲打造中甲巨无霸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2-25 6:0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新华网石家庄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2015年春节期间,中甲河北华夏幸福队宣布签约高尧、杜威、罗森文等原山东鲁能球员,加之此前任命原山东鲁能主帅安蒂奇为主教练,这支河北球队已掩饰不住要在中甲称霸的雄心。

  羊年春节之前,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收购中甲球队河北中基,并更名为河北华夏幸福,聘请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为球队主教练,签约三年。安蒂奇曾经执教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队,在2013赛季执教山东鲁能率队获得亚军后遭遇下课。

  随后,河北华夏幸福与山东鲁能完成转会协议,前国足队长杜威正式加盟,签约两年。国奥主力、“90后”小将罗森文也以租借形式从山东鲁能加盟华夏幸福。紧接着,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的前山东鲁能球员高尧也正式与球队签约,成为中方助理教练。

  此外,河北华夏幸福队还引进了强力外援,曾获得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的内纳德·米利亚斯正式加盟。32岁的米利亚斯司职中场,曾代表国家队出战南非世界杯。

  另据记者了解,河北华夏幸福队已将2015年中甲联赛的主场落定于秦皇岛市奥体中心。秦皇岛市奥体中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足球分赛场,可容纳观众3.3万人。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河北高速迎节后返程高峰 规划行程错峰出行   15-02-23
河北省公布春节食品抽检结果 菌落总数超标较重   15-02-17
春节假期河北大部将迎降水 中南部难逃"霾伏"   15-02-17
河北环京津高速进出京车流量增加 15日达177982辆   15-02-17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