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4例违法虚假宣传广告曝光 一药治百病不靠谱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4-15 9:3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彦铭)近日,在国家食药监总局和河北省食药监局的监测中,发现4种产品的广告宣传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存在表示功效的断言、保证,利用患者或消费者的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等违法行为。

  盘锦恒昌隆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参茸蛤蚧保肾丸”,该药品广告宣称“五脏同治,90天就能治好中老年人身上5种以上的慢性病”,“患者”称“就这一种药把我所有的病都治好了”。

  青海晶珠藏药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双红活血胶囊”,该药品广告宣称“只需1个疗程,不能说话的能说话了,动不了的半边身子能活动了;3个疗程后,人脑细胞彻底恢复正常,全身血管畅通无阻,中风后遗症全面康复,心脑病完全康复”。

  洛阳君山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补肾养血丸”,该药品广告宣称“两个半月左右基本彻底治愈,治疗一体多病3天看到祛病效果,3个月改变你的生活状态,见证康复奇迹的神奇功效”。

  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巢之安牌知本天韵胶囊”,其广告宣称“只需睡前吃2粒就能年轻卵巢,是目前全世界公认的最有效的新型卵巢营养素,3个月修复卵巢90%的坑洞疤痕”。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三亚一采石场违规生产两年多:没环评却一路绿灯   15-04-13
没有职工安全,岂有生产和谐?   15-04-10
河北开展食药打假利剑行动 食品药品农资是重点   15-04-10
河北省公安厅公布2014年食药打假典型案例   15-04-10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