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北京警方破获一外籍人员吸贩毒案 5人被刑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5-08 22: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白阳、邹伟)记者从国家禁毒办获悉,北京市朝阳区公安机关近日侦破一起外籍人员吸贩毒案,抓获涉案人员8名,其中5人被刑事拘留,3人被行政拘留。

今年4月初,朝阳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外籍人员在朝阳区一所国际学校里吸毒。经查,警方确认有外籍人员聚众吸食大麻的事实。4月17日,侦查员获悉几名外籍人员聚集在朝阳区香江花园吸食大麻,遂迅速出击,将容留凯文(新西兰籍)和海米士(新西兰籍)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史蒂芬(美国籍)、艾里克斯(美国籍)控制。警方顺线追踪,又于18日成功将提供毒品的小文(美国籍)抓获,当场缴获约大麻4克。

在小文的配合下,4月19日19时许,北京警方又陆续抓获了两名贩卖毒品的外籍人员汉姆(塞拉利昂籍)、大山(马里籍)抓获,并当场从汉姆身上起获冰毒9.25克,海洛因1.93克;从大山身上起获冰毒22.46克。随后,4月22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东路京西学校抓获吸毒人员杰恩(美国籍)。

据悉,史蒂芬、艾利克斯、海米士、凯文、小文、杰恩尿检呈大麻阳性。上述8人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史蒂芬、艾利克斯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小文、汉姆因贩卖毒品被刑事拘留;大山因非法持有毒品被刑事拘留;海米士、凯文、杰恩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石家庄男子吸毒产生幻觉跳楼 平台接住保住性命   15-04-01
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发布   15-03-10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