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用行动照亮生命的希望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6-05 14:30 来源: 人民日报

  原标题:

  江雨时断时续,叩动人心。到6月4日晚上,“东方之星”的翻沉时间,已经超过72个小时,紧张的搜救还在持续。

  “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做好人员搜救和伤员救治,“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决不放弃”,从中南海到各相关部门,从人民子弟兵到医护工作者,都在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你的悲,也是我的痛”。准备这两天举办婚礼的武警战士,“逃婚”回队,只为赶赴现场参加沉船救援。监利县城,宾馆紧张,市民免费为遇险者家属提供住宿,甚至连预定了酒店的高考考生及家长也主动腾出房间,只为把更多公共资源拿来保障救援。“满城皆是黄丝带”,上千辆私家车,在雨天里一趟趟免费接送沉船事件中的乘客家属和相关工作人员……我们无法把时间拨回,阻止沉船的发生,但是,充满爱心的行动,给悲痛的家属们送去安慰,让救援救治进行得更加顺利。

  沉船开始扶正打捞,救援仍在全力以赴,事故调查继续步步深入,各项工作正争分夺秒进行。有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分努力,是我们共同的心声。这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也是对生者最诚挚的安抚。(吕晓勋)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争分夺秒 全力救援   15-06-04
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抢救生命   15-06-03
特写:沉船中的“希望之音”   15-06-03
没有什么比生命更可贵   15-06-03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