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6-17 8:0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6月16日,2015年河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石家庄举办。从即日起至7月2日,河北将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河北省政府食安办等18个部门将组织开展“主题日”等活动。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上午,2015年河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石家庄举行。记者获悉,从即日起至7月2日,河北将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河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省食药监局、省质监局等18个部门将组织开展“主题日”等活动。

  据了解,2015年河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宣传周期间,河北省政府食安办、省商务厅、省科协、省公安厅、省粮食局、省农业厅、省质监局、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工商局、省食药监局、省保监局、省卫计委、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等有关单位将组织开展“主题日”活动,主要内容有法律法规宣讲、道德诚信大讲堂、公益科普宣传、向公众开放检验检测机构、食品安全进校园进超市等。在举办河北主场活动的同时,全省各设区市和各县(市、区)也同步启动食品安全周活动。

  据悉,2015年河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通过搭建各种交流传播平台,面向和贴近社会公众,有针对性地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科学。今年的宣传活动,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为契机,凝聚社会共识,推进社会共治,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掩盖错误 只能生活在阴霾中   15-06-16
日本必须为战争赎罪   15-06-16
消除阴霾 走向光明   15-06-16
河北省44400余人具有高考加分资格   15-06-16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