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中国多地公开集中销毁毒品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6-24 7:3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新疆、贵州、吉林等地警方23日公开集中销毁了近年来缴获的海洛因、大麻等毒品。

  在新疆乌鲁木齐,共计约550余公斤的海洛因、大麻、氯胺酮等毒品被扔进水泥回转窑,瞬间被1100多摄氏度的高温吞没。

  23日下午,由贵州省禁毒委员会、省公安厅举行的“向毒品宣战”暨2015年公开销毁毒品活动在贵州省警察职业学院举行。现场公开焚烧了贵州省公安机关近年来缴获的毒品共1200公斤,包括海洛因261.17公斤、冰毒晶体73.85公斤、鸦片16.53公斤、麻古片剂221.62公斤等。

  同日,在吉林警察学院运动场,吉林省有关部门公开销毁近年来公安机关缴获的大麻、鸦片、海洛因等170余公斤毒品。同时,强制戒毒所的吸毒人员还来到“销烟”现场现身说法,以自己亲身经历提醒人们真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贵州遭遇入汛以来最强暴雨 逾41万人受灾   15-06-04
贵州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15-06-02
国家林业局局长就"执法查没象牙销毁活动"答记者问   15-05-30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