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廊坊巡警支队民警前往市福利院送温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7-02 10:28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廊坊7月1日电(助理记者鞠彦娜通讯员丁胜)6月30日下午,廊坊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董鑫等15名民警来到市福利院探望儿童与老人,受到了福利院孩子与老人的热烈欢迎。

  当日下午,15名民警给孩子们当“临时爸爸”,给老人们当起了“临时儿子”。“民警爸爸”给孩子们讲故事,一起和孩子们做游戏,铮铮铁汉在孩子们面前变得细腻起来,让孩子们感受到“家”的关爱和温暖。

  还有民警给孤寡老人洗澡,“我每天都洗澡,没有哪一天比今天舒服,他们警察每天工作挺忙的,还来为我们服务,孩子们真不错。”57岁的刘大爷竖起了大拇指。

  廊坊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高纪玲说:“5年来巡警支队的民警利用休息时间总会来我们这里,与孩子们互动、帮忙打扫卫生、帮助老人洗澡,还带来慰问品,孩子、老人都不再感觉孤单。我代表市社会福利院的所有员工表示感谢。”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河北省公安厅公布2014年食药打假典型案例   15-04-10
西藏:孤残儿童在福利院里唱响新年新曲   15-02-25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