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网传"四川整座山移动垮塌"汶川官方回应系前年视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7-14 7: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阿坝7月13日电(记者安源)中共汶川县委宣传部13日发布声明称,网传“四川整座山移动垮塌”的视频系前年草坡乡山体滑坡的视频。

  声明称,近日,各微信公众平台和视频网站竞相发布或转载以《刚刚发生:四川整座山移动垮塌》为标题开头的视频,引发网民热议,点击量现已超过到千万,并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广为流传,对汶川的社会、经济、稳定造成了负面影响。

  经核实,该视频内容为2013年7月22日草坡乡刘家河坝突发大面积山体滑坡的视频。两年后的今天,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草坡乡老百姓将在近期整体搬迁至水磨镇郭家坝集中安置点。

  汶川县委宣传部感谢民众长期以来对汶川的关心关注,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社会的恐慌和不稳定。对极少数别有用心的人,相关部门将依法依规严厉追责。(完)

编辑 杨鑫欣
.
相关新闻:
浙江温岭一鞋厂房屋倒塌 正在紧张救援中   15-07-05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