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香港疑因进食"洪瑞珍"三明治食物中毒者新增13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8-04 7:53 来源: 新华网

  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3日晚表示,香港再有13人疑似因进食“洪瑞珍”三明治而食物中毒,至今共46人受影响。

  卫生防护中心表示,截至3日下午16时,卫生防护中心共发现15个群组,涉及46人疑似因进食“洪瑞珍”三明治而食物中毒。化验结果显示,当中6名受影响人士的粪便样本对D组沙门氏菌呈阳性反应。

  最新接获的个案涉及13人,年龄3至69岁不等。他们于7月25至30日期间进食三明治约6至31小时后,陆续出现肠胃炎病征,包括腹泻、腹痛、呕吐和发烧等。当中12人曾求医,两人需要入院。该批三明治分别从网上、手机应用程序、黄大仙一家商场和尖沙咀一家超级市场于7月24至28日期间购买。

  据了解,所有受影响人士目前情况稳定,卫生防护中心正继续调查。

  “洪瑞珍”三明治疑似与香港近日多宗食物中毒个案有关,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当天宣布,即时禁止这款台湾生产的食品进口和在港出售。

编辑 杨鑫欣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