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365便利店今起变身金融便利店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8-04 9:16 来源: 燕赵晚报

  □记者尚燕华

  3日上午,“中国·石家庄互联网+金融创新论坛之二暨365金融便利店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在此次论坛上,河北365集团董事长于树中宣布,集团旗下的365便利店将联合普道投资和富银担保上线P2P金融理财产品项目。从今天起,城市和乡镇的365便利店将变身365金融便利店,老百姓可以在自己身边方便地购买到金融理财产品。据悉,此种互联网理财产品携手实体门店的P2P+O2O模式,在河北地区尚属首创。

  365便利店变身365金融便利店

  论坛上,河北365集团董事长于树中说,当前,365便利店正在以“互联网+”为抓手,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方式,为老百姓打造“全天候、全渠道、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平台,其中金融服务,是一项重要的服务内容。

  于树中说,现在河北365集团联合普道投资和富银担保,采用P2P+O2O的模式,将理财产品布局到线下门店,使互联网理财产品走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此举使互联网和实体门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产生1+1>2的良好效果。

  “在大家的印象中,互联网的P2P理财产品虽然收益高、投资方便快捷,但是也存在着服务较为单一、投资人资金安全保障低等缺陷,而365便利店的实体门店在金融服务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于树中说,实体门店员工对投资人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对于赢得顾客投资兴趣有着重要的作用。另外,河北365集团的回购保障,也使投资人不再顾虑本金安全。

  充当小微企业的“孵化器”

  “创业孵化器,并不只存在于中关村的咖啡馆,河北365集团打造的‘365产业电商平台’将解决小微企业的‘资金、渠道、品牌、技术’等痛点,这是真正的‘孵化器’。”于树中说,365便利店上线金融服务项目,也并不是为了解决自身发展所需求的资金,而是为了建设“365产业电商生态圈”,通过扶持县域食品龙头企业、农产品基地、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服务项目,在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同时,使自身的事业也得到快速的扩张。

  未来“365产业电商生态圈”还将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将为小微企业、县域食品龙头企业等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让市民家门口就能理财

  “此次365便利店上线金融项目,并不只是为了服务‘365产业电商圈’,也是为城市和农村老百姓提供一个安全的投资渠道。”于树中说,“互联网+金融”能够真正地使小微企业、农民和城市低收入人群享受金融带来的“雨露甘霖”。此次365便利店上线金融理财项目,也是为了让城市和农村的居民有一个收益高、安全系数高、有保障的投资理财渠道。

  在资金安全方面,于树中再次提到了“河北365集团的回购保障”。他说,河北365集团承诺回购客户的投资,保险基金和担保公司也会为客户进行代偿保障。在今年6月29日“中国·石家庄互联网+金融创新论坛之一”中,河北365集团就已联合河北富银担保有限公司、圣源祥保险销售服务集团、商脉中国和信投在线、信合财富、普道投资等七家企业,共同成立了“河北省365互联网智慧金融平台”,多重保障护航客户和众筹股东。

  据了解,此次在365金融便利店上线的“商信通”和“便利贷”两种产品,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年化收益率在8%-9%之间。

编辑 杨鑫欣
.
相关新闻:
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隆重推出出八集大型文献纪录片《平山记忆》   15-08-01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   15-07-31
高端产业集聚 创新热潮涌动   15-07-31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