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保定8月20日至9月4日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8-18 8:3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常方圆)为保障北京2015年田径世锦赛期间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环境质量,8月20日至9月4日,保定市将采取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的超常措施。届时,保定市区内禁止大货车通行,市区及各县(市、区)城区实行交通管制,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

  保定市此次货车禁行的具体措施为:8月20日至9月4日,核定载质量0.6吨(不含)以上的货车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东二环以西、北二环以南、三丰路以北(包含以上道路)及西二环(不含)以东的市区道路。

  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具体措施为:8月20日至9月4日,每日7:00至20:00,机动车(含外地牌照机动车)车牌尾号为单号的单日通行,尾号为双号的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限行区域为保定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的区域。本次限行日期含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

  保定市此次单双号限行措施不包含军队、警务、消防、急救、抢险、邮政(快递)、保险勘验救援、民生保障、环卫作业车辆和单位通勤车、公交车、出租车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

  限行期间,电子警察将对闯禁行的货运车辆及违反限号规定的机动车进行电子抓拍,并由保定市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处罚。

  非保定市车辆违反限行规定的,一次劝导告知行驶、二次核查确认驶出、三次依法处罚。限行日期含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

编辑 杨鑫欣
.
相关新闻:
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原副司长魏鹏远被提起公诉   15-06-01
保定市一小学为赶工期 停课组织小学生清理垃圾   15-05-28
河北保定探索智能化网格化治霾   15-05-26
保定市:由3区22县市调整为5区19县市   15-05-14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