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启动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8-21 22:17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21日在京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启动对这部法律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将在全面检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的基础上,重点检查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完善老年人合法权益保护机制的基本情况,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老年人社会救助情况,老年人参与社会发展情况。

  12月下旬,执法检查组将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作关于检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网络空间维护青少年权益需要重拳出击   15-07-29
“小权益”保护不能睁只眼闭只眼   15-07-22
确保高温津贴落地是政府部门的责任   15-07-16
中共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讣告 万里同志逝世   15-07-15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