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潘基文访华行程公布 出席阅兵会晤习近平李克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8-28 7: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潘基文中新社发宋吉河摄

  中新社联合国8月27日电联合国27日正式公布了秘书长潘基文9月2日至6日的访华行程,他不仅将应邀出席北京的阅兵式等活动,还将与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国领导人会晤,商讨联合国成立70周年、气候变化以及即将开幕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等问题。

  据潘基文新闻发言人办公室披露,潘基文将于9月2日抵达北京。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邀请,他将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二战结束70周年纪念活动。

  在北京期间,潘基文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副总理刘延东、外交部长王毅等人进行会晤。双方将讨论共同关心的话题,包括联合国成立70周年、气候变化和即将召开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

  同时,潘基文还将会见联合国在中国的机构和项目负责人,并于9月6日返回纽约。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明于25日表示,共有30位外国领导人应邀出席9月3日的纪念活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10位国际组织领导人也将出席。(完)

编辑 杨鑫欣
.
相关新闻:
舌尖上的阅兵训练基地   15-08-27
科学施训:阅兵进入“大数据”时代   15-08-27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15-08-26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