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赵克志强调:绿色产业促发展 美丽乡村惠人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8-31 8:2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8月27日至28日,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张家口市调研。这是8月27日,赵克志在位于怀安县的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时,了解企业汽车发动机及整车制造项目的发展情况。河北日报记者郭昭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苏励)省委书记赵克志8月27日至28日在张家口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思想,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坚持多种树、快转型、兴水利,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努力建好美丽乡村,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百姓。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副省长许宁参加调研。

  赵克志先后来到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张北县、万全县、怀安县、涿鹿县、崇礼县和桥东区,深入企业、园区、乡村、项目建设现场,重点考察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新农村建设以及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等情况。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种植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全产业链乳业新模式,赵克志考察了这家企业的自动挤奶厅、产品展区、质检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产业模式、设备工艺、质量标准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创新发展优势,树立民族品牌,发挥示范作用,让旗帜乳业的旗帜在世界乳业高高飘扬。

  今年3月开工建设的张北云联数据中心项目,是阿里巴巴北方云基地项目的第一个数据中心。赵克志来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仔细询问工程规划,叮嘱相关负责人紧紧抓住国家大力推进云计算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高标准、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在落户怀安县的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赵克志参观了工厂生产线,对企业高端、现代、绿色的生产制造水平表示赞赏,期盼企业坚定在张家口发展的信心,把汽车发动机及整车制造项目不断做大做强。

 [1] [2] [3] 下一页
编辑 杨鑫欣
.
相关新闻:
赵克志在廊坊市接待群众来访纪实   15-08-25
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启动 强调不破耕地红线   15-08-25
赵克志在廊坊调研:协同发展开新局 当好首都护城河   15-08-24
张庆伟在廊坊调研时强调全面提高安全事故防控能力   15-08-23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