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天津港爆炸受波及校园修缮完成 所有学校准时开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9-01 9:01 来源: 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在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天津滨海新区有16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受波及、影响。今天,这些学校已全面完成修缮、空气质量检测、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准时开学。

  早上7点多,不少学生来到泰达国际枫叶学校报到。该校距离核心区不足三公里,校舍门窗、天花板曾出现不同程度的损毁。

  学校总领事长刘长永:现在我们100%修复了,我们现在学生住宿的人数70%以上。

  记者注意到,学校里有环境污染应急监测车在进行空气取样,大门口张贴了实时检测结果,其中氰化物和VOC都在达标范围内。

  九年级学生王艾仪的家长刘女士说:看见了检测报告,都没问题。

  滨海新区教体委副主任方华表示,受事故影响较大的160多名学生都已转移安置好,他们的就学都有着落、有保障:

  方华:这些孩子我们会更多的关注他,特别对学校老师提出来启动心理援助机制,后期会点对点的对这些孩子进行辅导。(天津台记者翟婧秋)

编辑 杨鑫欣
.
相关新闻:
祁有山:“互联网+教育”打造优质均衡教育   15-08-28
河北百名大学生寻访百名抗战老兵(组图)   15-08-27
教育法律拟做修正:考试作弊停考一至三年   15-08-27
天津港爆炸事故11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5-08-2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