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走!去承德赏中国最美红叶 泡中国最好温泉(组图)

 
承德茅荆坝原始森林谷
 

 承德茅荆坝原始森林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佳日)“赏中国最美红叶,泡中国最好温泉”。9月15日,承德茅荆坝原始森林谷“中国醉美红叶节”暨枫水湾森林温泉城冬季温泉养生节正式拉开华彩大幕。

  据介绍,“中国醉美红叶节”将于9月15日至10月15日在河北省隆化县茅荆坝原始森林谷举办;枫水湾国际森林温泉城冬季温泉养生节则于2015年9月15日至2016年1月15日在枫水湾森林温泉城举办。

  本次活动增加了北方秋冬季旅游新亮点。根据往年秋季叶子红的季节,来茅荆坝赏红叶的游客,自然流量达到15万人左右。本次红叶节通过宣传推介,预计将拉动北京、天津、唐山、秦皇岛、承德、赤峰等游客80万人次。以茅荆坝原始森林谷为龙头,努力将茅荆坝原始森林谷与枫水湾森林温泉城打造成山水旅游休闲基地;“赏中国最美红叶,泡中国最好温泉”,以枫叶为媒介,以节庆活动为载体,向游客全面展示茅荆坝原始森林谷名山秀水和浪漫枫情,和枫水湾国际森林温泉城独一无二的温泉特色。 

  作为河北隆化打造热河生态文化旅游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茅荆坝原始森林谷地处京北黄金旅游线上,距北京240公里,距承德避暑山庄60公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养生度假区,主峰敖包山海拔1852米,山顶的千亩大草甸景色壮观,承德市的母亲河——武烈河就发源于此。茅荆坝原始森林谷占地面积19400公顷,森林覆盖率92.6%。原始森林谷以山高、水清、峰险、石奇著称,内有花海世界、枫树坡、武烈河源、鹰首山、敖包山、连银寨民俗民宿文化村等著名风景区,一年四季,万种风情。特别是金秋时节,漫山遍野的绿色变幻成五彩缤纷,枫叶似火,桦叶似金,苍松滴翠,层林尽染,仿佛一幅绚丽无比的天然画卷。斑斓的色彩与蓝天、白云、山川、河流交相辉映,宛如阿凡达的精美世界,是一年中最美、最富诗意的季节。据介绍,红叶节期间景区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将组织开展手机摄影大赛、《寻宝吧,兄弟》、红歌联唱演艺、温泉养生体验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原始森林谷的名山秀水、巍峨壮丽,体验森林温泉的自然灵动、新奇浪漫。

  承德枫水湾森林温泉城宛若一柄如意镶嵌在碧水青山中,其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突出上善若水的温泉文化,集特色温泉、餐饮养生、休闲娱乐、商务会议于一体,充分挖掘“浴佛泉”温泉文化和展示汉蒙满回民俗风情,内部设有各种特色温泉泡池浴、海上冲浪、儿童戏水、标准泳池,设有文博馆、瑜伽馆、健身房、演艺厅、茶吧、聊吧、书吧,室外设有VIP汤屋、森林原生泡池等,打造“华北第一、华夏独秀”的大型国际温泉广场。是集温泉养生、生态旅游、会议住宿、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四季旅游度假胜地。

 
承德枫水湾森林温泉城
 
 
承德枫水湾森林温泉城
 
 
温泉城
 
 
温泉城

新闻发布会现场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最美“格桑花”光荣绽放   15-09-10
记“全国最美乡村教师”胡清汝:平凡中的坚守(图)   15-09-10
她们继承了“最美抗日女兵”风采   15-08-24
曲阳县“最美村医”湍急渠水中救起落水妇女   15-08-10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