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买裤子遗落30万现金 店主看守2小时归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9-22 8:03 来源: 河北日报

  日前,省会一顾客在买裤子时不慎将一个装有30万元现金的塑料袋遗落在店铺内。店长侯冀和妻子张丽发现后,看守了两个小时,最终归还给这名粗心的顾客。据悉,这已不是夫妻二人第一次在店内拾金不昧,去年二人曾在店内捡到24万元现金,也如数归还给顾客。

  不久前的下午,省会谈北路唯帅裤城店员张丽在店内缝纫机旁,发现了一个装有现金的敞口塑料袋。张丽赶紧叫身为店长的丈夫侯冀来查看,只见塑料袋内都是整捆百元大钞。两人粗略数了数,这些钱竟有30万元。夫妻二人决定等候这位顾客,如果实在等不来就报警。

  两个多小时后,市民小刘急急忙忙走进了店铺,满脸焦急地问:“我的钱可能丢在这里了,你们见到了吗?”原来小刘当天到银行取钱之后,便来到唯帅裤城买裤子。新裤子扦完边后,小刘付了款,拎起装裤子的塑料袋就离开了,却将装有巨额现金的塑料袋遗失在缝纫机旁。侯冀和张丽经过仔细询问,确认小刘就是30万元的主人,然后将钱如数归还。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