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鹿泉80岁老汉建公交候车棚 3年暖心服务乡亲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9-22 10:28 来源: 长城网

 

发车时间表是李金生手写的。

  为帮助大家,李金生拿出了3000多元钱,在小广场上搭建了一个占地30平方米的候车棚,方便村民在此候车。不仅如此,李金生还在附近建了一间厕所,方便大家如厕。如果有人想喝水,李金生就会带他到附近的家里坐会儿。平时,候车棚里的卫生清扫、发车时间通知以及设施维护工作,全都是李金生一人承担。

  “有了这个候车棚真的很方便,再也不用担心风吹日晒雨淋,这都得感谢老哥啊!”73岁的冯老汉家住常河村,经常往返于铜冶镇和村里,因此对李金生搭建的候车棚很了解。当着记者的面,冯老汉一直夸李金生。

  公交311路队也对李金生的行为给予充分支持。路队书记赵琛霞表示,有了这个候车棚,一些重要的改线通知也能及时张贴,让等车的老乡们第一时间知道。因此,他们会随时与李金生保持沟通,一起为村民们服务。

  “做这些事情我没有多想过,就是愿意给那些乘客们提供一些帮助。”李金生笑着说,他搭建候车棚不图名不图利,能让大家感觉方便,就是自己最开心的事儿。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山东日照石大化工爆炸火势已受控制 附近村民撤离   15-07-1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