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整交第五波 全省已查处酒驾3857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9-30 9:0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常方圆)记者从河北省交管局获悉,9月18日开始的河北“打非治违”整交行动第五阶段,专项对酒驾、毒驾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截至目前,全省已查处酒驾3857起,毒驾2起。此次对酒驾、毒驾的专项治理行动,还将持续至国庆假期。

  河北整交第五波行动至今,全省已出动警力70135人次,设置检查点2886处,检查机动车372186辆次,全省共查处酒驾3857起,其中酒后驾驶3792起、醉驾65起。

  在毒驾治理中,河北交警在进行路面整治的同时,通过网上筛查加强对毒驾的排查。一方面严把车管部门进口关,利用毒驾人员数据库,比对相关信息,有效发现并排除毒驾交通违法行为。另一方面,严格路查路检,石家庄、邢台、秦皇岛等市交管部门购置配发了检测试纸,便于民警在上路执法时能及时发现毒驾交通违法。目前,河北全省共查处毒驾2起,系统排查吸毒驾驶人195人次。

  在“打非治违”整交行动第五阶段,河北高速交警还开展了高速公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治理行动。截至目前,全省查处高速公路交通违法42063起,其中客车超速24起、货车超速231起、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506起。

编辑 杨鑫欣
.
相关新闻:
国庆假期河北大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宜外出游玩   15-09-30
北京未来五年再建12条地铁 平谷线在河北设两站   15-09-29
河北创新融资信贷模式支持现代农业园区   15-09-29
河北省举办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15-09-29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