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彩虹"致广东16人失踪1人死亡 佛山龙卷风致死3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10-05 7:52 来源: 新华网

  “彩虹”致广东16人失踪1人死亡湛江茂名多地停电停水停网络佛山龙卷风致死3人

  强台风“彩虹”于4日14时10分在湛江市坡头区沿海地区登陆。截至4日19时30分,湛江海域共发生搁浅、走锚等险情35宗,16名渔民暂时下落不明,1人死亡。湛江、茂名、阳江等地供电线路设施遭受破坏,全市大面积停电、停水,电信网络中断。另外,4日下午同时发生在佛山顺德区的龙卷风已致3人死亡,近80人受伤。

  记者从广东湛江海上搜救分中心获悉,据初步统计,截至4日19时30分,湛江海域共发生搁浅、走锚等险情35宗,遇险人员134人,其中117人被成功救起,16名渔民暂时下落不明,1人死亡。

  4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勒流、北滘和乐从四个镇街受龙卷风吹袭,截至19时,共造成3人死亡,近80人受伤,已分别送至当地多家医院救治。

  台风和龙卷风还造成湛江、茂名、阳江以及广州、佛山等多地供电设施和线路受损。至21时,湛江市大面积停电。而停电又导致水厂无法生产而大面积停水,电信网络中断。目前南方电网全资子公司广东电网已集结2.4万多人的抢修队伍,并在条件具备的地区开始抢修。(记者田建川、马晓澄)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一面珍藏66年的五星红旗--“华籍美人”吴雪莉的中国情   15-10-04
民众热议: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   15-10-03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