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香港警方续查内地游客遭袭身亡案:再拘一女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10-25 9:16 来源: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10月24日电香港警方继续调查内地游客在港遭袭身亡案。经初步调查后,警方23日晚在红磡拘捕一名42岁姓林女子,涉嫌行使虚假文书。24日该女获准保释候查,须于11月上旬向警方报到。

  19日上午,一名内地女游客与内地女领队疑因购物问题争执打架,与内地女游客同行的内地男游客调停期间被人袭击,倒地昏迷送院,翌日不治。

  香港旅游业议会怀疑,涉事的香港旅行社——香港天马国际(香港)旅游有限公司提供虚假文件,22日向警方报案。

  另据香港TVB报道,23日晚被警方拘捕的女子,是天马国际(香港)旅游的负责人。

  调查期间,警方检走一台电脑、一批文件作进一步调查。案件由九龙城警区重案组跟进调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香港游风光失色:内地客购物热情不再   15-10-03
贺国庆66周年 香港将举行连串庆祝活动   15-09-29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香港青少年冒雨巡游   15-08-30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