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精英未来学校第七届艺术节闭幕 186个作品获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10-26 15:10 来源: 新华网

  10月23日,精英未来学校第七届艺术节闭幕式暨班歌合唱比赛在石家庄举行。据了解,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共计186个参赛作品获奖。

  闭幕式上,精英未来学校各班从服装、队型到演唱的技巧,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学生们充满激情的演唱放飞着梦想,用歌声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整齐的服装、美丽的花束还有舞动的双手,皆为同学们的演唱添光加彩。各班小小指挥员动作大方协调,极富感染力。

  活动负责人介绍,这里还有今年刚入学的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这是他们第一次集体亮相于学校第一个大型活动的舞台。他们站在台上,个个精神抖擞,毫不怯场,站的挺拔,唱的嘹亮。“可见,虽然他们入学不到两个月,但是在艺术节的氛围里,在参与的过程中,成长的很快。”

  演出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其中《明日歌》《一人一梦》《大梦想家》《左手右手》《阳光总在风雨后》《壮志雄心》等二十首歌曲,被孩子们演绎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到场的领导、嘉宾及家长朋友们的热烈掌声。

  据介绍,本届艺术节无论是在参赛人数、嘉宾人数上还是在演出场面、参赛项目及孩子们技艺水平上都创下了历史之最,攀升了一个新的水准与层次。

  精英未来学校每年一度的艺术节是孩子们快乐的节日,也是学校美育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学生们在参与的过程中,努力地付出,勇敢地展示,用心找寻自己的舞台,为自己赢得自信,追逐着童年的快乐与梦想。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享受岂能是头衔?(人民论坛)   14-12-08
赵白鸽 落败的精英   14-09-13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