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将迎来大降温 局地有雪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11-03 10:39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本报讯昨日(2日),河北大部分地区在晴暖天气中度过。不过,从今天(3日)开始,河北又将先后迎来霾、降雨降温的天气。建议河北北部地区要做好低温冻害的防御工作;交通部门要做好降水及低能见度天气的防御工作,确保交通安全;公众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据省气象台预报,11月3日至4日,石家庄、保定、廊坊、唐山地区以重度污染为主,个别时段不排除出现严重污染,其他地区轻至中度污染;5日中午以后空气质量自北向南逐渐转好,6日至8日全省空气以良为主。其中6日至9日,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中南部局部有中雨。5日至7日,石家庄市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过程雨量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受冷空气影响,4日至6日,河北各地最高气温会明显下降,其中6日,北部地区最高气温仅2℃左右,勉强位于零上;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8℃左右,最低气温3℃左右。(记者马冬胜通讯员郭迎春)

  (石家庄新闻网)

编辑 李丁雪
.
相关新闻:
公务员考试降温 考生报名更趋理性   15-10-27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