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未来三天河北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11-04 8:3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1月3日讯(通讯员郭迎春记者张娜)今天白天,河北各地气温略降,明后天气温将继续下降,6日承德最高气温仅2℃。河北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中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这次降水天气将持续到9日结束。

  今天白天,河北全省天气以晴为主,早晨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和唐山、秦皇岛地区有轻雾;至14时,上述地区的轻雾已全部消散,但石家庄大部、保定西南部、唐山局部地区的霾依然存在。今天14时气温,张家口、承德地区为11℃至18℃,其他地区为15℃至20℃。

  预计明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分别为12℃和15℃,其他地区设区市为15℃至19℃;后天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下降,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分别为7℃和8℃,其他地区设区市为10℃至16℃;6日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再次明显下降,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分别为3℃和2℃,其他地区设区市为5℃至10℃。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北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明天夜间到5日,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雨夹雪转小雪,局地有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雨。5日夜间到6日,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中雪,局地有大雪,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

编辑 李丁雪
.
相关新闻:
阅兵日天安门地区天气“状态最佳” 空气二级良   15-09-02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