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彭丽媛参观格蕾丝·穆加贝儿童之家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12-02 11:1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哈拉雷12月1日电(记者霍小光)当地时间1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哈拉雷参观格蕾丝·穆加贝儿童之家。

  彭丽媛抵达时,受到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夫人格蕾丝等热情迎接。彭丽媛在格蕾丝陪同下,参观儿童之家教学和生活设施,看望儿童之家收养的孤儿和被遗弃儿童,并赠送教学设备、学习和体育用品等。彭丽媛表示,孤儿是社会中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之一,让孤儿过上和其他孩子一样的幸福生活,接受和其他孩子一样的良好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他们热爱生活,长大后也能热心帮助他人,回馈社会。祝愿孩子们在宽敞、明亮、温暖的儿童之家快乐、茁壮成长。

  格蕾丝·穆加贝儿童之家由穆加贝总统夫人格蕾丝创办,主要收养孤儿和被遗弃儿童。

编辑 李丁雪
.
相关新闻:
外媒:中国成解决全球气候问题领导者   15-11-29
中国将继续加大义务教育投入 重点向农村等地倾斜   15-11-28
河北5类人收入调整   15-11-2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