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乌镇峰会的“关键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12-18 16:38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

  创新

  前30年主要是互联网技术上的突破和创新,而真正改变我们生活的是未来的30年。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

  融合

  传统行业如何与互联网融合,这是关键点。互联网深刻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特别是对年轻一代的影响非常大,已经深入到潜意识里面去。现在,互联网已经开启了现代生活方式。

  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

  提振信心

  听了习主席的演讲感受最大的是非常提振信心,以前我们电商底气不足,其实政府的信心和企业家的信心是相关的。此次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规格非常高,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多领域深层次地探讨全球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

  网络安全

  没有互联网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现在国际上对我们的互联网攻击每天都有、每时每刻都有。如果不能建立很好的防御系统,我们在互联网发展浪潮中是没有立足之地的。

  中国网库董事长王海波

  产业化

  参加互联网大会的主角已经不再是IT和网络从业者,而是各级领导和各产业从业者都包含其中。而习主席的讲话更是意味着互联网在我国已经影响到国计民生的各个产业。

  南华早报集团行政总裁胡以晨

  文化沟通

  通过互联网,通过文化层面的沟通,可以让来自不同世界、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群消除误解,从而带来更健康、更安全的网络世界。

  (海外网王栋整理)

编辑 李丁雪
.
相关新闻:
父辈的号角:抗战老兵杨胜义一家三代接力从军   15-08-27
河北迁安:抗日烈士遗孀坚守70年独自抚育三代后人   15-08-17
华润万家一干部公车接送小孩上兴趣班等被处分   15-07-1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