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石家庄市全媒体运营指挥中心启动试运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1-11 19:52 来源: 腾讯

  1月11日,石家庄市全媒体运营指挥中心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武鸿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启动仪式。

 

  石家庄市全媒体运营指挥中心的建立,是贯彻中央、省、市委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着眼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做出的一项创新性工作,是主动适应当前快速发展的网络化、移动化形势要求,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媒体发展规律,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的大胆尝试。

  该项目在全省是首创,主要负责协调整合全市新闻、网络和政务资源,推动我市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推进“石家庄发布”微博微信、“无线石家庄”APP客户端、“燕赵名城网”、“石家庄文明网”等新媒体提档升级,努力打造成为区域门户、全国知名新媒体品牌。

  同时启动的还有石家庄市新媒体产业发展研究院和石家庄国创掌易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媒体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六大产业研究院之一,而国创掌易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进行新媒体产业开发的实体机构。

  高天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心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强科技研究和资源整合,全力支持我市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为全市新闻宣传和网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腾讯大燕网)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石家庄现复合式奇葩建筑 官方称全球独一无二(图)   15-12-24
到2017年河北省将认定200家跨境电商示范企业   15-12-19
津保铁路月底开通 保定到天津仅需1小时(图)   15-12-18
石家庄90后创客郜少乾:我想做包子行业的"油条哥"   15-12-09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