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高速惊心一幕:两男女高速缠斗衣着凌乱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1-18 14:55 来源: 河北法制报

1月14日凌晨4时,高速交警高阳大队接到一名年轻女子报警,称自己在保沧高速公路朝阳站口被一男子绑架,身上财物、证件都被抢走,自己趁该男子不备夺回手机,现正在高速路上边跑边报警,男子在后面紧追不舍。事发紧急,大队指挥室通知朝阳站警务区值班民警刘洪战、杨东明立即出警,找到报警人,调查处置。

民警接到警情,立即与报警女子联系,确定案发地点。赶到事发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对男女衣着凌乱,已经从收费站逆行跑到高速主路上,并缠斗在一起,不时有车辆躲闪,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上前喝止缠斗的二人,将其带离至警务区安全地带。

面对女子语无伦次的哭诉和男子的一言不发,民警感觉到这不是一起普通的绑架案件,一定有隐情,于是一面对二人分别进行调查取证,一面协调收费站调取相关时段的监控录像寻找蛛丝马迹。监控录像显示,确有该男子追打报警女子的行为,但是民警经过询问得知,二人属同居关系,因男方不满女方在夜总会上班,屡次跟踪并干涉女方的生活和工作,女方表示不满,最后下定决心离开男方,结果被男方追至高速路上,随后发生了以上情节。

民警对二人的不理智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他们谎报警情并逆行上高速路追逐缠斗,不但是对公共警力资源的滥用,还险些造成更严重的交通事故。经过民警严肃、耐心的调处,二人对自己的鲁莽行为表示自责,并对民警的高度责任感表示感激。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