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社会 正文

村支书3次将淫图上传镇政府微信平台被撤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1-19 15:30 来源: 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1月18日讯(记者林书喜通讯员王家桔)近日,儋州市通报了五起违纪典型案件,以案释纪、以案明纪、以案为戒。

  白马井镇学兰村党支部书记李显增在任期间,在为他人办理危房改造工作中,收受他人好处费1500元。此外,李显增在为村民垫资建房中,还谋取私利12000元。其上述行为已构成违反廉洁自律规定。2015年10月22日,儋州市纪委常委会给予李显增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将其违纪所得13500元收缴国库。

  海头镇新洋村沼气服务点工作人员谢丕安在沼液抽渣工作中,擅自将国有资产(沼液抽渣车)变卖,所得款项据为己有,其行为已构成违反廉洁自律规定。2015年10月30日,市纪委给予谢丕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5年7月15日至20日,儋州市第一中学高中历史教师吴可清和该校高中教师吴大壁、吴卓才、赵志兴在那大鸿文学校组织学生补课。该市教育局调查组进行调查时,吴可清给补课的教师通风报信,事后还教唆参与补课的老师制定攻守同盟,联合对抗组织调查。其行为已构成违纪。2015年11月23日,该市教育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吴可清党内警告处分;该市教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吴可清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受处分期间为24个月),并扣发其2015年秋季学期奖励性绩效工资,在全市教育系统内通报批评。

  大成镇南盛村党支部书记陈润池在任期间,于2015年11月26日至2015年12月1日,三次将淫秽图像上传镇政府工作微信平台,且屡教不改,严重损害党员干部形象。2015年12月22日,大成镇党委给予陈润池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海头中心学校副校长(主持全面工作)卢会惕在任期间,对该中心校管辖的歌康小学原教师唐春辉擅自离岗存在失管失察,未及时将情况上报市教育局并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致使唐春辉“吃空饷”10个月。对此,卢会惕应负重要领导责任,其行为已涉嫌违纪。2015年11月23日,该市纪委常委会对卢会惕违纪行为立案审查。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习主席新年首访 你需要了解这些   16-01-19
2015年末中国大陆总人口达13.7亿 男比女多3366万   16-01-19
这三年,“习式外交”让中国思想影响世界   16-01-19
印度“共和国日”大阅兵活动演练全面展开   16-01-19
俄媒:俄罗斯核动力太空飞船将在2025年之前问世   16-01-19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46岁伊能静分享心得:自然怀孕 曾跑步出血
·黄毅清晒女儿游迪斯尼战利品 小铃铛穿睡衣玩耍
·邓紫棋晒倒立照胸围丰满抢镜 露腰秀马甲线
·台湾女星自曝五年前车祸惊魂 鼻骨裂开几近毁容
·小沈阳谢赵本山:减自己台词 打吊瓶排练
·包贝尔晒童年照 调侃:我是不是从小帅到大
·阔太汪圆圆诞下双胞胎 晒儿子萌照发文报平安
·曝凤凰传奇再登央视春晚 不唱经典唱新歌
·周杰伦庆生集体比爱心 天王嫂昆凌晒照
·林青霞继女未婚先孕?生母:为何一定结婚
社会>>
·村支书3次将淫图上传镇政府微信平台被撤职
·山东市民网购电热毯添堵 从中拔出20余根细针
·9岁男孩误食5颗磁铁 检查发现4处肠穿孔(图)
·村民用清朝提督所赠牌匾当切菜板 或为文物
·八旬老太意外落水 六旬老汉跳湖救人(图)
·2015毕业生起薪平均4187元 科研单位最高
·浙江诸暨回应3人修树30人围观:为保护行人安全
·公安部督办“6·18”贩卖婴儿案告破
·霸王级寒潮蓄势待发 中国多地开启“冰河模式”
·2016猴年邮票一版难求 10天内价格狂涨20倍
 
 
热点新闻
·唐山谋划实施京津合作项目277项
·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部分车辆限行(图)
·王久宗调度水曹铁路建设项目
·唐山主要干道路灯照明度提升工作全面启动(图)
·刷爆微信朋友圈的丰南“疯狂皮卡”案真相(组图)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唐山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唐山再次严肃查处10起环境违法案件
·唐山市领导就世园会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唐山举行2016年外国专家新春招待会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