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外交部:中国军人卷入对美窃密案的说法是捕风捉影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1-23 9:3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靳若城)对于有报道称中国军人卷入中国公民苏斌涉嫌窃取美国军工机密案,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2日表示,所谓中国军人卷入对美窃密案的说法,完全是捕风捉影、别有用心。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温哥华法院近日提供的起诉文件显示,2名中国军人卷入中国公民苏斌涉嫌窃取美国军工机密案。

  洪磊说,中国政府机构和军队反对、也不从事任何形式的网络黑客行为。所谓中国军人卷入对美窃密案的说法,完全是捕风捉影、别有用心。

  洪磊强调,中国政府一贯重视保护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合法权益。中方将继续密切关注涉及中国公民苏斌的案件,要求加方遵守《中加领事协定》规定,确保有关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美国指控中国“网络窃密”欲嫁祸于人   14-05-27
美国起诉中国军官网络窃密是无中生有别有用心   14-05-23
.
 
.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高建民: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周,唐山这个区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古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张古江在迁安市调研检查
·唐山4地发布紧急通知!
·张古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古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