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石家庄市企业离退休人员下月养老金提前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1-25 16:23 来源: 燕赵晚报

  石市本地居住的离退休人员可到银行领取

  记者24日从石家庄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局获悉,石家庄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将提前领到2月份养老金。

  记者了解到,石家庄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预计于2月5日起发放,石家庄本地居住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可到银行领取养老金。异地居住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也将于2月5日起发放到养老金账户上。

  据悉,今年石家庄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局将进一步扩大养老、工伤保险覆盖范围。继续加大企业养老、工伤保险扩面力度,努力把应纳入社会保险的各类群体全部纳入参保范围。企业养老保险继续以人才代理机构、建筑、物流、餐饮、小微企业、私营个体经济组织、灵活就业人员和农民工作为扩面重点,加快实现人群全覆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继续加强宣传,改进服务,引导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主动参保、续保、提高缴费档次,确保参保率稳定在95%以上。石市还将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按规定足额发放,确保企业工伤保险待遇按时按规定支付,督导各县(市)区按时按规定足额发放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

  此外,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让企业离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石市社保局还准备了节日慰问品,对企业离退休人员进行走访慰问。特别是对那些生活不便、生活困难、行动不便的退休人员进行上门慰问,慰问人员将达到11200余人。(记者赵晓华)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石家庄春运道路客运量将达368万人次 投诉电话公布   16-01-22
石家庄:打造京津冀城市群“第三极”   16-01-21
今年1月起河北城乡居保基础养老金标准提高到80元   16-01-15
石家庄市全媒体运营指挥中心启动试运行   16-01-11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